枫红十里长街

Hello,这里长街,嗯。。。就这么叫吧,请多指教!(名字来源于《霜雪千年》)

【佣空】花开花落(2)

玛尔塔起床后很是失落,昨晚那么好的机会白白断送了,可是谁知道奈布是不是真的说梦话呢!不过没事,后面的机会多的是。

过了一会儿,奈布端着一些东西过来,“汉娜小姐,这是早餐,军营里条件不好,还请见谅。”

“没事的没事的,有东西吃就行了。”玛尔塔答道。

“请问汉娜小姐是哪里人啊?”奈布趁吃早饭的机会问道。

玛尔塔脑海里闪过一系列画面。

当她只有五岁的时候,A国的军队来到了她的家乡,坦克飞机的狂轰滥炸,让她的家乡沦为一片废墟。而软弱的B国不仅不抵抗,还极力谈和,最后签订了耻辱的条约。玛尔塔的父亲在战斗中阵亡,母亲被A国士兵抓走,至今未归,她是由自己唯一的奶奶抚养大的。从那时候起,玛尔塔立志要成为一名军人,保家卫国,把敌人赶出他们的国家。

玛尔塔努力考上了空军学校,成为了一名空军,可惜在一次战斗中,她不幸负伤,不适合再驾驶飞机,于是就当上了间谍。

奈布看玛尔塔目光呆滞,连忙喊道:汉娜小姐?你怎么了?

玛尔塔赶紧反应过来,“没什么没什么,太想家了。不好意思啊奈布先生,我来自A国的H市。”

“那么,你多久没回家了?”奈布问道。

玛尔塔的内心震动了一下,眼眶有些湿润,“五年了啊,五年了……”

确实,自从加入军队,她就没回过家,也不知道家里人过得怎么样了……

“对不起汉娜小姐,我似乎戳中了你的伤心处。”奈布连忙道歉,“其实我也很想家,我也很久没回家了,等这场仗打完,我就回家,那时候你也可以回去和家人团聚了。”

“嗯好的。”玛尔塔说道,想起来自己不能流露出太多感情,要知道间谍是几乎没有感情的。想到这,她就接着吃饭,没多说什么。

这个只认识了一天的男人,似乎有着一种魅力,即使玛尔塔知道他是敌军,但还是被她所吸引。

不行不行,玛尔塔你在想什么,你是间谍,他是敌军,你和他不共戴天!

突然,前线一个士兵传来消息:奈布长官!B国人突然发起进攻,请您快去支援我们的部队!

奈布放下早饭,对玛尔塔说:汉娜小姐,你等我一下,我去去便回。说完就去了前线。

这次突袭很奇怪,自从上次B国大败后,他们元气大伤,怎么会恢复的这么快,还会主动进攻?

A国人急忙组织军队,与他们作战,可是这次B国来势汹汹,A国来不及准备,被打得措手不及,好在A国的装备比较好,输得没有太惨,但是死伤依然很惨重。

战后,处理伤员,医疗兵快不够用了,药也不太够,谁知道B国来得如此突然。

奈布回到营地,思考着这突袭的原因,可是回去的时候,玛尔塔不见了。

刚刚空军没有出动啊,为什么人没了呢?

奈布很是纳闷,他到处找玛尔塔,突然他发现玛尔塔在空军的基地里,鬼鬼祟祟的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奈布走上前去,拍了拍玛尔塔的肩膀:汉娜小姐,在这做什么呢?

玛尔塔显然是被他吓到了,赶紧说:啊原来是你啊奈布先生!吓死了还以为是谁。我趁这个机会来看看我们飞机的状况。

“哦原来是这样,那在下先离开了。”奈布说道。

他有点开始怀疑这个突然到来的汉娜小姐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